婚禮的祝福~~10.29.2011 - 愛地球.綠大地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婚禮的祝福~~10.29.2011

昨天,我們公司全員兵分數路到台南總理大餐廳集合, 因為我們的工程大將合可在故鄉台南盛大舉辦婚禮,這可是近十年來我們公司的第一場婚禮,一定要去沾沾喜氣,希望從此以後每年都可以有一對結婚,破除外界傳言我們都醉心工作...而無心談情說愛的謠言~~~ ^ ^ ;


▲新郎帥氣,新娘甜美!




▲新郎新娘一起送客,感覺很幸福,讓人很想多拿幾顆喜糖~~~




▲趁新郎在忙時,大家先來個小合照。



▲大家與南部分公司林經理、阿貴姐、琴姐、賢兄合照,我很喜歡他們~~ :)



▲這次工程經理(左)跟我都跑去吃素桌,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暫時變"樸素"一點,這樣跟和靄可親的董事長(中)合照時,才不會顯得自己很有侵略性~~~ >_<

PS.但我實在難以原諒他吃到一半跑去葷桌打牙際後,回素桌時竟然沒給我偷渡一隻雞腿回來,肯....@#$)



▲對全世界宣告ing:「我們一定要改變世界,綠大地,救地球!Ya~~Ya~~讚啦!讚啦!」

PS.此時走道旁傳來:ㄟㄟㄟ...大家都散場了,趕快拍一拍,還要趕回去台中呀!無言~~ :)






2 則留言:

  1. 感覺你的素是應景用的
    ppp

    回覆刪除
  2. 阿~被發現了!!其實我內心是很"華麗"的~~ :)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來信~
My Email : Dr.eco9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