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清潔四神奇:去污、除臭、清管、消蟑一次搞定! - 愛地球.綠大地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酵素清潔四神奇:去污、除臭、清管、消蟑一次搞定!

上一篇文章提到我安裝了一個省水馬桶,在拆除舊馬桶後發現使用15年的排糞管居然沒有藏污納垢!這都歸功於這罐【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當我第一次在新馬桶”『嗯嗯』時,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心想:不曉得這罐生物酵素可以清潔馬桶污垢到什麼程度?為了解決這個疑惑,我決定犧牲自己的新馬桶來做實驗--使用完廁所後,只沖水但不要刷洗馬桶,當馬桶存水彎累積足夠污垢時,再用【綠大地除臭王】來進行清潔工作,實際測試產品的清潔效果。




但不幸的消息是:當我在對【綠大地除臭王】進行最嚴格的清潔力測試時,卻讓自己陷入最殘酷的衛生危機因為自從這顆新馬桶開始進行實驗後,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使用了因為家人都覺得我好髒好髒好髒… >_<


嗚~沒想到我竟會為這支產品犧牲到這種程度,幾近成為全家頭號公敵虧我以前學生時代還當過幾屆衛生股長呢不過,骨子裡流著科學家血液的我還是堅持要把實驗做到最後。經過三個月的努力,在各方異樣眼光的關心下,終於完成這個令我身心艱熬的實驗,快來分享我的實驗過程及結果吧~




▼為了進行產品測試,我狠下心來連續三個月不刷馬桶存水彎,污垢累積嚇死人!PS.差點被驅逐出境。



▼鏡頭帶近點更嚇人,好像還有牽絲!  PS.這下連我的寶貝相機都犧牲了~~~


▼忍了三個月不刷馬桶後,終於到了關鍵時刻,準備加藥刷馬桶囉!首先在馬桶存水彎投入兩平匙【綠大地除臭王】


 然後再用刷子刷洗馬桶存水彎及陶磁壁面




▼經過一陣刷洗後沖水,很容易就可以發現【綠大地除臭王】清潔力很好,存水彎清潔的很乾淨,只是還會有一些“頑垢”粘在陶瓷壁面




鏡頭再次帶這些頑垢經過我這位堂堂男子漢用盡吃奶力氣去刷後,竟然一動也不動,真是超級頑固!連續刷了近五分鐘,還是刷不起來,最後放棄,改用懷柔策略,慢慢滲透~~~~ :)




一般化學清潔劑因為含有腐蝕性的強酸或強鹼,所以溶解污垢的速度很快,但同時也會對陶瓷壁面或人體造成損傷只要有一滴滴在皮膚上就會立刻傷害皮膚,對安全有相當威脅。

【綠大地除臭王】是利用天然酵素進行清潔,而酵素分解污垢需要一些時間,為了將這些殘劉在存水彎上的頑垢分解,我在睡前將一平匙【綠大地除臭王】放入馬桶存水彎中,並使用刷子將酵素與水混拌均勻,然後靜置過夜,等隔天早上再刷一下馬桶並沖水,如此連續操作三天,清潔效果超棒!


睡前將【綠大地除臭王】與水混拌均勻,靜置過夜後,等隔天早上再刷一下馬桶並沖水,按此方法連續清潔三天後之前刷不起來的頑垢都清潔溜溜,整個馬桶還會反光呢!




▼經過【綠大地除臭王】清潔後馬桶變得這麼乾淨鏡頭靠再近都不怕囉!^_^


經過這次的實際驗證後,現在我每週都會使用【綠大地除臭王】清潔酵素來刷洗馬桶,不僅是我,連我家人在親眼目睹這個實驗後,現都改用天然酵素來清潔馬桶,因為【綠大地除臭王】不僅可以讓馬桶壁面清潔乾淨,連看不見的管線污垢也可以一起清潔。

馬桶排水管線內沉積的污垢馬不僅是尿騷味來源,更是蟑螂最愛的食物。故當管線污垢被酵素分解光光後,蟑螂餓肚子,自然沒兒子,去污、除臭、清管、消蟑一次搞定!同時也可以保護家人避免化學清潔劑造成的傷害,一舉兩得。


▼這罐就是【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現在是我清潔馬桶的好伙伴,她不只可以清潔馬桶壁面污垢,連看不見的管線污垢也可以一起清潔。






 我的延伸閱讀 

文章中提到【綠大地除臭王】連看不見的管線污垢也可以一起清潔保護家人避免化學清潔劑造成的傷害,歡迎參考我之前寫的文章唷~~~~:)


  1. 換馬桶才知我家水管沒積尿垢、沒藏污垢、沒躲蟑螂!酵素清潔真神奇~~
  2. 廠商不願告訴你的"消毒後遺症"!
  3. 誤食水管疏通劑?酵素清管最安心!
  4. 安全除蟑,拒當毒媽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來信~
My Email : Dr.eco9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