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田裡拔蘿蔔,天天過年好彩頭! - 愛地球.綠大地

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新春田裡拔蘿蔔,天天過年好彩頭!

大年初一,早上跟父帥去親戚朋友家拜完年後,下午跟媽咪及阿義(大弟)去叔叔田裡拔蘿蔔...特別說明一下:這蘿蔔是我媽咪及阿義三個月前播種的,並請叔叔幫忙澆水,不施肥料不撒農藥,百分百純天然,相片貼上來跟大家分享,蘿蔔明天要請姑姑們吃囉~~:)

PS.阿義說:我在拔的時候,似乎有聽見蘿蔔的歡喜聲,它們高興地說選我選我!」,害他一時不曉得該從何拔起,哈哈哈~~~ 最後我們還特地留幾棵要給葡萄柚來拔~~ ^_^


▼這是叔叔種的木瓜,它們都長的非常巨大。

▼開始拔蘿蔔囉~~ 其實這是我弟拔的,他借我拍照先用一下。 (PS.以下這幾張照片也是他幫我及媽咪拍的,有職業水準唷)


  ▼以下這張是我掌鏡的



▼這張就嚇人了,是我媽咪拍的喔~~ 厲害的地方就是她把蘿蔔給拍『真』了,其實它們都長不大~~~ >.<

▼『小』蘿蔔『大』豐收!

---------------------------------------------------------------------------------------------------------------------------
大年初二陪媽咪回娘家,沒想到二舅舅又找我及阿義去菜園拔蘿蔔,呵~從沒拔過蘿蔔的我這個過年連拔兩次,真是好彩頭呀! PS.若有去小阿姨家,大概會拔第三次吧~~:)

▼這個蘿蔔像不像孔雀開屏呢?

▼這個是過年才有的『長年菜』,炫吧!






 我的延伸閱讀  
  1. 桃花紅‧李花白‧朦朧美
  2. 2013綠大地小麻豆外拍@田樂咖啡篇 
  3. 2012奧萬大賞楓之旅@這次楓葉紅的比較晚?
  4. 2012新社花海節@差點變「追蜂」之旅!
  5. 2012松鼠市集@我變成「松鼠」了!
  6. 愛上"壞那手創"長頸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來信~
My Email : Dr.eco9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