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兔、肉圓、草帽、老街、虹橋、吉貝海豚灣戀人!(下集) - 愛地球.綠大地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抓兔、肉圓、草帽、老街、虹橋、吉貝海豚灣戀人!(下集)


隔天簡單吃完早餐後直奔北海遊客中心,準備搭船去吉貝島及險礁島,這原本是昨天下午及晚上的行程,今天一早先補回來 ~ ~ :)




短暫的陰天,幫我們遮了一下下天上的大豔陽!






終於到北海遊客中心附近啦,先來跟橋旁魚船合影一下,像不像冬季戀人呢?



寶貝一上船就搶佔游輪甲板,期待乘風破浪前進,完全忘記昨天才剛抓兔子。




客輪正在倒退嚕,漸漸駛離遊客中心碼頭。坐船從一個島到另一個島,感覺好鮮呀。




船才剛動不到一分鐘,有位姑娘的帽子就落海啦,大家見狀都趕緊把自己的帽子再綁緊點。






坐船約十分鐘就到吉貝島啦,船公司放我們在這邊兩小時吃午餐。可能是坐在甲板上,這次倒是完全沒有暈船的感覺,很享受船上吹風跨海的FU。




我們簡單吃完午餐就趕著要去環吉貝島啦,但因為沒有先預約租摩托車,剛開始只能在大太陽下徒步環島(很瞎吧~),還好最後有租到一台小九十,直接騎往連續劇『海豚灣戀人』的錄影沙灘(以下簡稱:海豚灣)!












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沙灘,海水竟可明顯看出深藍、淺藍及淡藍三種顏色,配上白色的細沙,哇 ~ 我們都不想離開了,而且最讓我滿意的是...這裡人好少喔!大家是都去險礁島了嗎?這讓我可以盡情幫寶貝拍照,留下美美回憶 ~ ~ :)














換寶貝幫攝影師拍一張,墨西哥大草帽真是我的好朋友阿!




































光沙灘和藍天就很有味道,難怪寶貝夏天很喜歡往沙灘跑。






一望無際的海邊立了一排木樁,原還在想這是要做什麼呢?索性就把它們拿來當拍照背景,效果還真不錯呢!


















以上是求婚前的中午,可愛的葡萄柚還不知道晚上將要發生什麼驚喜,一直處於狀況外的她,只擔心會不會被紫外線曬傷〜而我其實非常緊張,希望可以順利,望著滿天的白雲祈禱不要下雨,不然我的沙灘煙火計劃就泡湯了〜〜^_^


繼續看下篇 / 沙灘、蠟燭、煙火、玫瑰、紅酒、執子之手我愛妳!(上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來信~
My Email : Dr.eco99@gmail.com